close

20120119.jpg  

    當肌膚粗糙暗沉,就是乾燥、老化的開始,如何做好冬季肌膚保養問題,應選擇保濕度較高的基礎保養品才是好對策,每日幫助肌膚補充水份,促進肌膚潤澤,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
乾燥冬季,肌膚粗糙需要補水]

1.
不要過度清潔臉部肌膚
    
肌膚表層薄膜是保護肌膚的第一防線,在冬季因天冷,常常使用較高水溫的清水來洗面,或洗臉過程太過用力,以及洗後肌膚有緊繃感等,都是一般人肌膚過度清潔的狀態。( 正確洗臉方式請詳閱-> http://ginlight.pixnet.net/blog/post/19385906  )

2.採
濕敷保濕水,給肌膚快快吸收
    
一般保濕商品中的內容物,雖然保濕水較比保濕凝露、凝膠或精華液等來的保濕速度快,但保濕水在使用過程中較不意容易停留於肌膚,甚至有部份保濕成份在未深入肌膚時而失散,為了要給清潔肌膚後的快速補水,可以先噴灑或塗抹保濕水全臉,再將保濕水浸濕化妝棉,可針對肌膚較乾燥的部位濕敷約3~5分鐘(注意:使用化妝棉濕敷肌膚不要太久,否則化妝棉反而會吸收肌膚水份,造成肌膚更缺水),給肌膚快快補水。


3.
擦上保濕精華液,深入肌膚水份,讓肌膚潤澤,達到肌膚健康的油水平衡。

4.
每日保濕乳液潤澤鎖水,續存365天肌膚活力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乳液,均匀塗抹於局部或全臉乾燥粗糙的部位,再用手掌包覆臉頰,利用手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

*以上資料由「GINLIGHT輕.男人資料中心」提供,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文章bar_570_30.jpg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