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90969.jpg  

(秋季肌膚保養系列-3)

秋來~把握男士護膚的開始(護膚篇)

秋季肌膚問題多,不是只做好洗臉就好,還需要搭配肌膚保養工作,想要有效的肌膚保養方法,就必須了解秋季肌膚保養的重點~

[ 護膚步驟三:肌膚保養 ]

一般男士膚質有很多不同,針對不同膚質應選用不同產品來符合不同肌膚需求。例如: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因秋季溫差大,肌膚容易因過度分泌導致肌膚健康失衡,一般可選用”低油脂或無油..”等訴求產品(無油膩),或以”水潤質地”的保養品給予肌膚保養,達到肌膚補水、控油的雙重效果。

※乾性肌膚:因肌膚油脂分泌不足,肌膚容易有皺紋、斑點產生,建議可選用滋潤型護膚品,彌補肌膚所需養份。

※中性皮膚:中性健康膚質適應性較強,可選用一般的潤膚乳液就可以了

※鬍鬚部位皮膚:可依自己膚質選用適當的護膚霜、乳液、營養霜,以降低在剃鬍過後對肌膚所受的刺激與水份流失的傷害,在鬍後肌膚的部位所需的滋潤營養,可選擇油脂性的護膚霜,增進保持肌膚溫度,防止水分流失而引起皮膚乾燥、皴裂等現象發生。

以上不同膚質,也可搭配弱酸性化妝水使用,可增進毛孔收縮、抑制皮脂和汗腺的分泌,並且保持正常皮膚的ph質,健全肌膚弱酸性保護膜,保護肌膚免受細菌的侵襲。

GINLIGHT輕・男人 提醒:秋季男人肌膚保養,應注意:

1.肌膚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之後當你和朋友在一起你就會發現~

2.知名保養品不見得適合每個人肌膚狀態,因為保養品僅針對肌膚一般或特殊狀態設計開發,但是人的肌膚狀態常常變化,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當你買保養品回來開始使用前,建議可先試用上手臂內側約3~5日,如果肌膚都沒過敏現象,代表此保養品較接近自己肌膚,並且之後使用在臉部也較不會有過敏現象發生。

保養肌膚就像照顧身體健康一樣,給肌膚細心的呵護是獲得健康肌膚首要,不增加肌膚負擔,溫和處理肌膚乾荒、粗糙問題,選擇適合的保養品,相信肌膚自然漸漸會獲得改善!

以上資料來自:GINLIGHT輕男人-資料中心提供(秋季肌膚保養系列-3)

文章bar_570_30.jpg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