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3

為什麼減肥無法成功的十大理由

01.相信運動消耗大多熱量,確忽略運動後也要控制食量。

02.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

03.少吃蔬果,喝太多含糖飲料

04.自認為吃了低脂健康食物不會胖,但往往吃太多而沒注意,最後仍無法減重。

05.以為少少吃可以減肥,反而起動身體饑餓模式(代謝減緩),反而增加減重困難。

06.平時少吃,但偶爾吃大餐,仍增加減重困難,無法堅持每餐七分飽。

07.一般運動不容易持久執行,最後因疲乏而放棄,增加減重困難。(建議可操作不同的運動,培養運動興趣與習慣)

08.你真的需要減肥嗎?或許是自己感覺肥胖而已,其實你已經很瘦了,建議減肥前可先詢問專業醫師建議。

09.你的體重是不是真實地反映體內的脂肪?可能是水、肌肉等,建議減肥前可先詢問專業醫師建議。

10.體內病症、對食物過敏等,都有可能導致不易減肥的原因,建議減肥前可先詢問專業醫師建議。  
文章bar_570_30.jpg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