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_500.jpg  

男人的鬍子要有型,依據自己臉型與臉部各部位不同比例(ex:圓型、三角型、菱型、國字型、人中短型、小嘴型等),選則屬於自己的鬍子造型,整理自己門面,讓自己更體面。

 

⊿當男人決定開始留鬍子,需準備?

1.  準備修剃鬍器具。(EX:電鬍刀、手動刀、刀墊、小剪刀、鬢刀等器具)

     2. 依修剃鬍鬚器具的不同,選擇適合的輔助潤澤產品,讓剃鬍過程更順暢。(EX:刮鬍膠、刮鬍泡、刮鬍膏、刮鬍皂)

 

⊿修剃鬍鬚方式:

1.  先將臉部肌膚淨潔。

2.  塗抹鬍鬚輔助潤澤商品。

3.  修剃鬍鬚過程要「專心」。

4.  依個人雙手習慣,從臉部左、右鬢處修剃鬍,在至下巴處及雙臉頰,最後再至嘴部上方修剃。

 

小叮嚀:

如果在修剃過程中,因考量局部鬍型或全面的修整,有必要將鬍鬚徹底去除時,可依臉部不同的部位,適時以另一隻手將肌膚拉緊繃,以降低修剃鬍鬚過程對肌膚的傷害。

 

Fount of photohttp://beardrevue.com/post/590975112/jon-dyers-expanded-facial-hair-types-the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