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_450.jpg

                                                                                                                                   

試用達人:邱先生

年齡:26 

 

使用GINLIGHT輕.男人「全效控油調理精華」~

 

1、它的無色、無味、無香更是讓我愛不釋手,讓害怕變老的我,使用時不覺得會很娘。

2、吸收力也很足夠,擦在臉不久就能完全吸收。

3、使用後讓我臉部皮膚有重生感,氣色相對也變好,整個就只有優,經由照片更明顯區分前後差異,真不是蓋的。

before.jpg      after.jpg

[使用前]                                        [使用後]

4、我常有油光滿面的困擾,在使用後解決這問題,控油時間也比我先前使用的產品更加長,不然每次出門過沒多久就開始油光重現。

    整體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使用量不需很大,就可以保養整個臉,算是蠻划算的產品;在解決細紋方面,由於試用品量有限,很難確實知道是否達效果。即使最後沒獲得正品也會考慮使用完原購買精華液後,轉戰GINLIGHT輕.男人「全效控油調理精華」,更深入研究在細紋方面是否也有相當效果,當然能取得正品更好,畢竟好產品總是不嫌多,又可省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