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上班族男人典型的煩惱

1.升遷:等不及啦!
才華不被重視,抱負無法施展,奮鬥成果被一再忽略,個人的才氣、激情和鬥志被這些煩惱一點點耗光。
2.身子:顧不得啦!
職業男性中有90%以上都感慨自己沒時間照顧身體健康。“40歲以前拼命掙錢,為了將來退休好生活,40歲以後花錢保命,把藥品當三餐吃”。
3.失業:瀟灑少啦!
35歲以上的男人皆已成家,失業會讓他們突然兩腳懸空,陷入絕境。
所以在職的男人應該在工作中樹立危機意識,在景氣低落的時代中,即使面臨失業也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努力爭取各種機會,全方位充實自身的知識和技能。
4.哥們:碰不到啦!
男人的社會是競爭的世界,在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擔心缺失的友誼或正在為失去友誼而苦惱,已經成為職業男性的通病。快一年沒有聯繫的朋友。再見面時,雙方已有了程度上的隔閡。
5.老婆:跟人跑啦!
過於繁忙的職業男性不得不面對自己年齡偏大結不了婚或結了婚卻無法守住老婆的雙重威脅。如何事業與家庭取得平衡,正考驗現代男人的生活智慧。

文章bar_570_30.jpg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