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身體的輕保養]男人就要保養自己的排毒武器-1

現代職場男人每日工作忙碌,當年齡進入30歲後,每日依然保持不良飲食與生活習慣,只知道賺錢的成就確忘記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為此時的身體新陳代謝能力已不如從前,容易導致身體內毒素堆積,一段時間後會慢慢感受到:體力、食慾、行動力、記憶力、肌膚健康..等狀態每況愈下,並且容易產生:便秘、肥胖、肌膚暗沉無光、身體新陳代謝疾病…等狀態發生。為了讓壓力大的男人除了在事業上衝刺,也要懂得照顧自己身體健康,如何排除自己身體毒素,每日讓自己輕鬆上陣,以健康的身體照顧家庭與事業,成為成功的男人,所以身體排毒對於現代都會的男人是極為重要的。
為了照護身體排毒武器(代謝器官:肝臟、排瀉系統、淋巴系統…等),每日要注意危害身體排毒因素:
1.
晚睡晚起。
2.
便秘(中午前沒排便or每日沒排便)。
3.
暴飲暴食。
4.
不吃早餐。
5.
濫服用不知名藥物。
6.
依賴外食、飲品與速食物,增加食入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等化合成份。
7.
過度食用調理油。(ex:烹調時油放太多、多食油炸食物…)
8.
少吃生食。(ex:生機蔬菜、新鮮水果…等)

文章bar_570_30.jpg  

arrow
arrow

    GI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